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遵化一项目入选全国首批"智慧 特色小镇"培育试点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唐山晚报  2018-02-27 10:49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首届中国智慧社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新型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遵化市“金卓颐高互联网 双创小镇”项目列入首批“智慧 特色小镇”培育试点名单。

“金卓颐高互联网 双创小镇”项目,由浙江颐高集团与遵化市金卓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总投资25亿元,占地330亩。旨在打造一个生态持续、环境优美、功能多元的集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特色商业于一体的综合小镇。

此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以“推进数字中国建设智慧社会”为主题,旨在探讨如何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前提下,推动“不平衡不充分的社会发展”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之间的深度融合等。

(晓悦 王双利 董金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